甘肃交通运输业首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揭牌
2023-03-20 08:58:1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交通运输业首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揭牌

    近日,全国交通运输勘察设计行业第四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在甘肃省交通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这也是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首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一。近年来,甘肃省交通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搭建“国家+省级+集团+公司”四维创新平台,形成了一支由100多名国家级和省级人才、博士研究生、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为主力的科研团队,完成了一系列科技创新和科技转化成果。目前,该公司在桥梁抗震、复杂隧道建设等方面的技术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固废资源化利用、功能性新材料研发等创新成果居全国领先水平。

    “我们将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揭牌为契机,加快公司绿色低碳道路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成果转化基地建设,聚焦绿色交通、智慧交通等方面,持续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不断推进强科技行动走深走实,为甘肃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甘肃省交通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44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