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会见中国气象局局长陈振林一行
2023-04-06 09:44:4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任振鹤会见中国气象局局长陈振林一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4月5日在兰州会见了中国气象局局长陈振林一行。

    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振林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气象局长期以来对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帮助。他说,近年来,在中国气象局的大力支持下,甘肃气象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甘肃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中国气象局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气象局在重大项目实施、基础设施配套、科技能力提升、业务平台建设、专业人才培养以及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等方面给予甘肃更多倾斜和指导,以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

    陈振林表示,中国气象局与甘肃省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持续拓展部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扎实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以气象高质量发展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见后,甘肃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气象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领导见证签约。

    李刚及张伟文参加。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9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