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兰州桃花旅游节16日开幕
2023-04-12 07:49:05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第40届兰州桃花旅游节16日开幕

    4月11日,第40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参会了解到,第40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将于4月16日开幕,主会场和开幕式现场设在安宁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

    第40届兰州桃花旅游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本届桃花节以“相约桃乡安宁·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为主题,将历时8个月,持续推出丰富多样的,以“桃”为主的深度游和文化展示活动。据介绍,开幕式前将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并举办非遗展、文艺演出、汉服游等活动,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展示安宁落实“强省会”行动发展、“四中心一名城”建设、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发展成就。

    安宁区素有“十里桃乡”之美誉。近年来,该区积极探索“升级乡村游全域产业链、打造农文旅融合新业态”的乡村旅游特色发展之路,坚持把“桃”品牌做细、做实,举办桃、杏采摘节,培育安宁白凤桃、“杏”福安宁等文旅产品,实现聚人气、提收益、促振兴的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模式,持续增强“桃乡安宁”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杨芳 魏志宏

责任编辑: 张静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63112951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