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2023-04-13 07:52:0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金昌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记者日前从金昌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获悉,金昌市大力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以更实举措推动招商引资实现大突破大提效。一季度,全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51项,到位资金56.28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24.6%,同比增长133.6%。

    金昌市紧紧围绕“有色金属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电池2个千亿,数字经济、化工循环、资源综合利用、高品质菜草畜4个百亿”的“2+4”现代化产业集群,围绕金川集团公司上下游产业,“走出去”“请进来”,缺什么招什么、弱什么补什么,确保精准引进优质企业和优质项目。同时,千方百计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央企、跨国公司、知名企业和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和“2+4”现代化产业集群紧密关联的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通过加强专业培训、实战锻炼、专业合作,探索专班招商、驻点招商等方式,有针对性地提升招商引资的专业水准,让金昌的招商队伍成为宣传推介金昌、促成项目引进落地的“硬核”名片。坚持“一把手”招商,认真落实干部包联企业制度、“白名单”制度和“六必访”制度,及时兑现各类优惠政策,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51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