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届广交会甘肃精品推介会举行
2023-04-18 08:12:1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第133届广交会甘肃精品推介会举行

    4月15日,第133届广交会开幕。当天,甘肃交易团在广交会展馆举办以“如意甘肃走向世界”为主题的甘肃精品推介会,展示甘肃特色资源优势、宣传特色产品,吸引全球采购商关注。

    推介会上,甘肃的历史文化沉淀、矿产资源储备、战略区位优势、产业聚集潜力、良好营商环境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天水海林进出口有限公司等4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2家行业龙头企业现场推介特色产品。

    本届广交会展览面积和参会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226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参会。甘肃104家企业分三期参会参展,在线下24个展区布置展位212个,涉及电子、家电、照明、机械、五金、建材、礼品、食品、日用消费品等11大类。省商务厅依托甘肃特色元素,支持重点参展企业和乡村振兴展位进行特装,进一步宣传推介甘肃优良的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扩渠道、稳市场、抓订单、促成交,助推甘肃外贸高质量发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53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