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旅游推介及国际旅行商合作大会举行
2023-04-27 19:09:1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甘肃旅游推介及国际旅行商合作大会举行。新华网发(王生元 摄)

    新华网兰州4月27日电 (王生元)27日上午,甘肃旅游推介及国际旅行商合作大会在张掖市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部分网络平台、甘肃省内旅行商与省外重点客源地旅行商签约,合力推动甘肃旅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国内头部网络平台进行签约。新华网发(王生元 摄)

    来自马来西亚、泰国文旅行业的嘉宾对所在国家旅游特色进行了推介;敦煌研究院、甘南藏族自治州、甘肃旅游(控股)公司的代表进行推介演说,共汇招商引客新动能、共话文旅合作新愿景、共谋文旅发展新未来。

嘉宾推介演说。新华网发(童张伟 摄)

    同时,活动现场为来自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参加“知行中国 相约甘肃”研学活动的中外青年团队进行了授旗。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效祖表示,希望参与研学活动的团队以此次研学之旅为契机,用行走的力量,为自己的青春画卷增添绚丽的色彩,用行走的力量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描述眼中的美丽中国。

    “知行中国 相约甘肃”研学活动授旗仪式。新华网发(刘欣瑜 摄)

    据悉,此活动是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是甘肃扩大开放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之一,已成功举办10届,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稳步提升,成为甘肃乃至中国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来自48个国家的700多位嘉宾参加此次活动。新华网发(王生元 摄)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7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