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3-05-12 09:11:17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5月10日,甘肃省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在兰州大学举行。

    2023年护士节的主题为“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旨在传递进一步稳定壮大护士队伍,切实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美好希冀。

    活动中宣读了对100个优秀护理团队、600名优秀护士进行表扬的决定,希望受表扬的团队和护士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甘肃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受表扬的同志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技术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护理服务,为推动甘肃省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时宣读了“致甘肃省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信中说,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护士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近年来,甘肃省护理事业蓬勃发展,护士队伍持续发展壮大,护士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受到群众和社会的普遍好评。希望甘肃省广大护理工作者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为甘肃省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庆祝活动还进行了护士授帽仪式、致敬三十年护龄护士代表、护理导师为硕士研究生代表拨穗、文艺汇演等活动,借此表达对护理前辈、护理学者的赞美与鼓励,通过情景剧、舞蹈的形式展现了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60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