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在深圳签约多个文旅项目
2023-06-09 08:16:5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庆阳在深圳签约多个文旅项目

    6月8日,庆阳市委、市政府借第十九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东风”,在深圳市举办甘肃·庆阳香包节暨文旅项目招商政策宣传推介会,宣传招商政策,推介文旅资源,诚邀广大客商和各界人士共襄文旅融合发展盛举,现场签约文旅项目15个、签约金额27.6亿元。

    庆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富集,先后荣获“最美中国文化旅游城市”“全国十佳魅力城市”“最具艺术气质的西部名城”等称号。今年以来,庆阳市委、市政府着眼打造人文魅力之城,扩内需、促消费,出台“引客入庆”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全面激活文旅融合发展“一池春水”。

    宣传推介会上,庆阳陇剧院演艺人员用民歌、唢呐等形式展现了大美庆阳的热情好客、淳朴厚道,非遗传承人现场绣荷包、剪纸、展示民俗产品,充分展示了庆阳民俗文化的魅力,工作人员推介了庆阳文旅资源、招商项目及优惠政策,庆阳市及部分县与相关文旅企业现场签约文旅合作项目,庆阳市和深圳市相关旅行社进行了签约。(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68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