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移风易俗新婚习 倡树文明新风尚
2022-05-26 17:42:51 来源: 金塔县委宣传部

    近日,金塔县举办以“缔结美满婚姻 倡导文明婚俗”为主题的婚姻登记集体颁证仪式,为当天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举行了集体颁证仪式。

    “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生的伴侣!”在浪漫温馨的结婚颁证大厅,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在最美家庭代表和退休老干部的见证下,宣读结婚誓言,为新人们颁发了结婚证书,并献上诚挚的祝福,希望新人们牢记承诺,营造温馨幸福的家庭港湾。

    金塔县举办婚姻登记集体颁证仪式,重在引导新人们现场感受婚姻缔结之美、家庭之责,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勤俭节约的新风尚,树立文明向上的婚姻理念,增强婚姻家庭责任感,让崇德向善、孝老爱亲、勤俭节约、平等和睦的文明家庭新风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石秀娟 李鑫)

相关链接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63112868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