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让医院赋予“家”的温度
2022-04-05 12:43:51 来源: 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

     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是一家将功能医学、现代康复和传统中医中药等多学科深度融合的现代化综合康复医院,是为患者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和居家疾病康复的平台。

     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上,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斩获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医疗/养老空间工程类“金奖”,这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类最高荣誉奖。

获奖证书及奖杯

     一个以简约、温馨、智能、绿色为主线,将色彩、光线、功能、生命更加唯美地融入于空间的达尔健康复医疗机构正展现在人们眼前。

     医院大厅以流畅的线条,温暖的色调,给人以接纳与温情的感知。

     通过来访者的眼睛来进行心灵调整,如同空间与人的对话。

     治疗区总体呈现治愈、柔软的空间氛围,将每一个触点、每一个收边、每一个接缝,都赋予了康复运动的设计气质。

     休闲区偏向于温暖、自然的感觉,同时注意细节。(为了避免患者撞伤,沙发及墙角都是用圆润过度)

     有效空间的利用,把治疗区延伸到公共区域,并融入光影的手段,让患者在自然轻松的环境下实现“人与现代康复环境”的互动。(蓝色地贴用于患者康复时计算步幅)

     将病房的餐饮区、会客区、衣帽间、洗漱间等赋予“家”的温度,让“爱与希望”时刻伴随。

     病房休闲区以温暖、静谧为基调,将关怀、陪伴、文化融入每一个细节。

     达尔健以温情为格调,呈现出和谐的氛围,营造时尚的设计境界,打破固有的医院空间模式,采用出其不意却又精心合理的功能布局,尤其是使患者有超越空间的美学体验与心灵之旅,使思想不再禁锢,使医疗不再冰冷。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53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