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珍: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充足
2021-11-04 08:46:0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张世珍在兰州调研冷链物流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配送工作时强调

    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充足

    11月3日,副省长张世珍在兰州调研冷链物流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配送工作时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防疫物资和储备药品供应充足、配送渠道畅通。

    张世珍先后来到兰州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兰州宝石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疫物资生产、储备和配送情况。

    张世珍强调,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冷链食品监管的各项要求,结合冷链食品监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流程和措施,坚持人物共防,确保冷链食品监管切实有效。要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防疫物资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要发挥市场监管的职能优势,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筑牢全省市场监管安全防线和药品安全底线。各类药企要保证防疫物资供应销售,发挥好“哨点”作用,科学管理“四类”药品,保证药品供应充足,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2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