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回头看” 督查11家省直重点医疗机构
2021-11-09 08:52:30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回头看”督查11家省直重点医疗机构

    近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与省卫生健康监督保障中心“组地”联合,组成由11人参加的3个“回头看”督查小组,分别对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省中医院等11家省直重点医疗机构,就前期督导检查中反馈的44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主题的方式,由联合督查小组深入上述医院存在问题的风险点位,进行逐一对照、现场察看,确保完成一件、销号一件。经现场检查,44个反馈问题中,除4个因涉及医院硬件设施改造等原因一时难以解决,其他40个问题已得到全面整改落实。对难以即时整改的问题,联合督查小组征求医疗机构意见,列出时间表,限时整改。

    与此同时,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跟进督促疫情防控期间救灾物资,全力保障全省疫情防控一线所需救灾物资。截至11月5日,全省共调拨148327件救灾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省应急管理厅共调拨帐篷、折叠床、被褥、棉大衣、防潮垫等省本级救灾物资5000件;兰州、酒泉、张掖、天水、甘南、临夏等市州根据天气实际还调拨5613件火炉和1151件电热毯用于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45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