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分中心明起全面恢复大厅窗口服务
2021-11-21 08:58:01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分中心明起全面恢复大厅窗口服务

    11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省政府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分中心自11月22日(星期一)起,恢复窗口线下服务。

    据了解,需要进入省政府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分中心办理业务的人员,务必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出行码、行程码和有效身份证件,自觉配合引导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消菌杀毒、登记信息等工作,有序进入大厅办事。办理业务前,请做好充分准备,一次性提交所需材料,减少等待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减少逗留聚集,并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走,或丢弃至专用的密封垃圾桶。如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或未佩戴口罩、无法提供健康出行码、行程码、不配合测温和登记的人员,不得进入政务大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08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