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恢复牛肉面馆堂食
2021-11-23 09:20:5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恢复牛肉面馆堂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群众饮食消费需求,自11月21日起,在确保食品安全和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恢复牛肉面馆堂食。同时,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明确,牛肉面馆以外的其他餐饮店均继续暂停堂食,仅限打包外卖。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依据市区疫情防控统一要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复商复市。

    兰州市城关区要求各牛肉面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全面清理场所,确保单人单桌、同向就座,桌距1.5米以上,做到“一客一消毒”,6人以上大桌可采取架设隔板分散就餐;确保专人负责消毒保洁,加工就餐场所一天不少于2次消杀,加强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加工场所和就餐场所空气流通。同时要求分设出入口、设立一米排队线,控制客流量,严禁店内聚集扎堆和店外摆放桌凳就餐。另外,要求严格落实工作人员自检防护工作措施。

    兰州市城关区将加大巡查力度,严禁人员聚集,实施就餐人员总量控制,有序引导,保持安全距离。对未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的,予以关停整改;对拟开业的门店,提出具体要求,现场审核后方可经营。(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09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