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机场今日起恢复部分中转业务
2021-11-29 09:31:39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中川机场今日起恢复部分中转业务

    日前,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根据目前疫情趋势及航空市场发展需要,机场将于11月29日零时起,恢复除涉及免费住宿以外的其他“经兰飞·如意行”中转保障服务工作。中转服务业务全面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中川机场温馨提示:近14天未去过任何中高风险区域以及低风险地区的来兰旅客,进港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检视正常,即可通行。近14天未去过任何中高风险区域以及低风险地区的旅客,兰州出港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检视正常,即可通行。乘机前请特别注意:由于疫情动态变化,建议各位旅客提前联系目的地机场或所乘航空公司,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以便顺利出行。进京旅客须体温正常,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方可出行;国内任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兰旅客,须体温正常,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地面人员排查后方可通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11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