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与腾讯生态伙伴企业合作打造智慧城市样板
2021-12-03 14:47:41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2月3日电(记者程楠)3日上午,甘肃省白银市与腾讯公司及生态伙伴企业召开项目洽谈交流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提升当地数字产业支撑能力,不断提升智慧城市管理水平。

    在签约仪式现场,腾讯云副总裁王峰介绍,未来,腾讯云将在城市智慧停车、乡村振兴示范村、农产品品牌塑造和推广、乡村人才培育、特色产业打造等方面,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助力白银乡村振兴事业全面发展。“腾讯将为投入白银建设的生态合作企业提供充足的数字产业能力支撑,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科技带来的成果。”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表示,近年来,当地抢抓数字时代新机遇,持续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此前,白银已与腾讯在城市智慧停车、智慧城市管理等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白银建设的互联网信息供应链平台,已实现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与地方特色经济深度融合。未来与腾讯等企业的合作,不仅能缩小城乡发展差距,更能给我们带来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理念。”

    据了解,除腾讯云外,白银市还与多家腾讯生态伙伴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2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