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标杆和表率
2021-12-09 09:46:1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石谋军在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上强调 努力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标杆和表率

    12月7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石谋军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他所分管和兼职的省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石谋军在讲话时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在前、干在前,为全省各级各部门当好标杆、作出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行合一,以正确的思想和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系统研究谋划,主动担当作为,有力推动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推动落实的实际成效。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极端负责、实事求是、敬业奉献、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14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