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云客服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21-12-25 10:11:17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云客服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12月24日,记者从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获悉,甘肃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中心云客服系统日前正式上线运营,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

     甘肃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云客服系统是一次云服务、云计算、5G通信等信息技术与邮政业深度融合的成功尝试,也是一次“传统服务”的更新升级。云客服系统包括呼叫中心、工单模块、运营管理、知识库等四部分组成。通过“人工座席+智能问答”的服务模式,线上线下同向发力,增强消费者申诉便利度。

     下一步,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将进一步提高热线接通率和专业化服务水平,保障消费者申诉处理政务服务运行通畅,不断提升消费者用邮满意度。

     通讯员 张昊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9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