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武威市旅游收入逾3亿元
2022-02-09 10:01:52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春节假期武威市旅游收入逾3亿元

    记者从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假期,武威市共接待游客52.1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0078.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和4%,春节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红火。

    据了解,春节假期,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策划并组织相关经营单位开展春节庙会、社火表演、剪纸社教、锅庄表演和“把武博讲给你听·精品文物线上赏析”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丰富假日旅游产品,拓展旅游消费空间。虎年正月初一当天,天梯山大景区共迎来游客1万余人,天梯山石窟景区门票收入6万余元;普康田园综合体精心策划了国潮花灯会、梦幻烟花秀、大型舞台演出、欢乐冰雪乐园等“春节盛会”。

    同时,武威市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挖掘资源,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走上冰场、走进雪场,充分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塔儿湾滑雪场和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陆续推出冰雪主题活动,既丰富了冬季旅游文化生活,培育了冬季旅游文化品牌,也打造了全域全季旅游新业态,实现了从“夏季游”向“四季游”的转变,受到游客欢迎。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4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