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2022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月13日举行
2022-02-09 10:00:46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新区2022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月13日举行

    11000个优质岗位虚位以待

    1月27日,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线上招聘会正式启动,而线下招聘会将于2月13日(农历正月十三)举行。截至目前,求职者预报名人数已超过1万人。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事业单位共260余家,招聘11000余人,涵盖各类岗位,旨在为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据了解,此次参与招聘的化工类企业达50多家,共招聘5000余人;各类国有企业共30余家,招聘2000余人;其他民营企业招聘4200余人。

    此外,“体制内”岗位新区化工园区管理办公室、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新区航空产业和临空经济产业园区办公室及新区卫生系统共选招60人。

    为招贤纳士,近期兰州新区连续出台《兰州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扶持办法》《兰州新区促进人才聚集奖励扶持办法》《兰州新区领军人才选拔管理办法》《兰州新区化工产业人才引进培养扶持办法(试行)》四个《办法》,明确了对人才引进培养、项目扶持、居住就医、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服务保障政策,全方位为人才服务。

    据悉,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上公共就业服务暨“春风行动”号召要求,新区还将在夏季、秋季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优质人才交流平台,方便各类人才求职就业,服务区内企业招才引智,助推新区产业项目高质量快速发展,为推动“四区两新”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4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