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选举产生新任机构负责人
2022-03-09 17:27:24 来源: 视听甘肃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选举产生新任机构负责人

    3月9日,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改选大会在兰州召开,选举产生了会长、执行会长和新增副会长。新任协会领导机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助力助推陇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深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为陇原乡村振兴加油添柴。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成立以来成绩斐然。2021年岁末,2021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论坛暨2021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年度盛典系列活动在京举行,发布的“2021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指数”中,“甘味”位居100强榜第一。

    甘肃农业受到“冷凉”和极度“干旱”的双面夹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也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甘肃省委省政府启动实施了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全省以“牛羊菜果薯药”为代表的特色产业已形成相当规模,如何实现预期目标价位,卖上好价钱,避免肉贱伤农、菜贱伤农、药贱伤农、果贱伤农是其核心问题。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组织实施了“甘味”农产品挺进高端大市场是甘肃现代农业的轴心,更是农业、食品业、服务业三产融合发展的动力,弘扬了“甘味”地域品牌,让陇原广大农民群众更多地分享了产业增值收益。

    改选后的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提出,要持续放大“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品牌效应,全面提升甘肃农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确保好看好吃的陇原特色农产品卖个好价钱,并将为甘肃省前景广阔的优势特色农产品开拓新的市场蓝海、寻找崭新赛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燕小康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45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