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金川区:持续推进招商引资
2022-03-29 10:05:3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金川区:持续推进招商引资

    今年以来,金昌市金川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加快推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重点在谈项目对接工作,努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浓厚氛围,打造投资洼地、兴业沃土。

    金川区发扬“店小二”精神,对重点项目实行“四个一”服务模式及包抓责任制,在金昌市政务大厅设置窗口,配备专职代办服务人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将“软环境”变成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硬支撑”,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项目落地服务工作格局,努力为客商营造一个投资效益好、投资成本低、政府效率高、服务质量好的投资环境,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以及项目竣工率。

    同时,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加快培育发展“2+4”产业链,聚力工业强区,大力发展高品质菜草畜产业,培育壮大加工制造业,推动新能源与装备制造融合发展;采取委托招商模式,对接洽谈了东台迈盛机舱罩加工制造、徐州宗申车业微型车辆产业基地、馥正通科贸公司全降解淀粉水溶膜等15个项目。并制定外出招商计划,提高招商实效,确保好项目大项目落地,着力推动县域经济进位升级,打造经济强区、服务名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吕金玉 鲁金凤)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51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