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进展顺利
2022-05-02 09:58:3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进展顺利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自2月份启动以来,在甘肃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多个部门联合推动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项目报名工作。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按照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的“1+3”模式组织。市州级比赛将于5月底完成,省级选拔赛将于6月上旬在兰州市举行。通过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评选出获奖项目,并择优推荐参加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同时,优秀项目将纳入甘肃省优秀创业项目库,提供交流展示、资源对接、政策扶持、指导孵化、宣传推广等多项服务。

    2021年以来,省人社厅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的一系列创业创新大赛及配套活动,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创业创新工作合力不断增强,营造了浓厚创业创新氛围,充分释放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张宗平)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61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