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表彰优秀护理团队和优秀护士
2022-05-11 09:31:07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表彰优秀护理团队和优秀护士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在护理工作岗位中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经各地各有关单位推荐,5月10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决定对甘肃省人民医院预检分诊护理团队等60个优秀护理团队、侯晓莉等500名优秀护士予以表彰。

    同时,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公开信,对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继续开展向甘肃省“南丁格尔”奖获得者以及全省优秀护理工作者学习的热潮,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切实提升临床护理工作质量,提高患者的满意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3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