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省直属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2022-06-07 10:06:1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2年甘肃省直属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2022年甘肃省直属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6月6日上午在兰州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开幕式;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以“扬冬奥精神·展机关风采”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省直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共设置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游泳、围棋、中国象棋、田径、健身操(舞)等10个竞赛项目,113个省直单位的4600多名运动员将参与竞技。

    本届运动会是落实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彰显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时代风采的重要窗口。参加开幕式的干部职工代表表示,将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体质,把体育比赛激发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转化为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助推发展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省直机关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梯队”“第一方阵”作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719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