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法院一集体一名个人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称号
2022-06-07 09:26:1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法院一集体一名个人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称号

    记者从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近日,甘肃省法院少年法庭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称号,省法院少年法庭法官贺玲玲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省法院少年法庭在抓好未成年人审判主责主业的同时,不断延伸少年法庭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全省专门学校建设、中小学生霸凌欺凌综合治理、学校安全管理专项督查等工作,通过定期举办模拟法庭、法律讲座、开展巡回宣讲等活动,持续推进法治宣传进校园、进村社等系列活动,打造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法治套餐”,不断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