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省政协第45次主席会议召开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2022-06-14 10:39:1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十二届省政协第45次主席会议召开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十二届省政协第45次主席会议6月13日下午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科学利用水资源,解决我省水资源匮乏问题”视察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的汇报。

    为科学利用水资源、解决我省水资源匮乏问题,今年4月中旬至5月上旬,省政协组织调研组分组分片区深入9个市州开展调研视察,同时委托5个市州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分别开展调研视察。在听取省政协农业农村委汇报后,欧阳坚说,各调研组如期完成了前期调研视察、报告起草工作。针对调研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与会同志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吸收各方面的意见,起草、修改好总报告和建议案,确保说得准、说到位、有干货,能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在听取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的汇报后,欧阳坚说,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对已经明确的工作任务,再逐项细化具体化,保证各项工作环环相扣、丝丝合缝,做到万无一失。要多提有建设性的意见,展现新时代委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科学施策、落细落实,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甘肃省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的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省政协兰外委员履职服务工作的暂行办法》。

    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及王建太出席。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3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