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2022-06-23 10:48:4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市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6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低碳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传播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全社会“碳达峰、碳中和”为主旨,联合相关部门举行了兰州市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2021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获颁奖牌。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葛觐铭教授代表公共机构向全市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发出了节能倡议。

    各县(区)设分会场,同步开展了绿色健步走、绿色骑行、节能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等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2022年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其间,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多角度、多渠道、多部门联动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了新能源汽车进机关、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络有奖竞答及“绿色兑换进机关”等活动。同时,组织专题讲座,将节能宣传周主旨传播到社会各个层面,使节能降碳意识普及到社会大众。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永萍)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6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