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小学艺术节助力学生个性化成长
2022-06-25 13:35:5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6月25日电(阚思邈)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响起,兰州市城关区2022年中小学艺术节进入关键阶段。快乐的旋律从孩子们的乐器中流淌而出,奏响仲夏音乐之声。

这是艺术节现场。

     管乐演奏气势恢宏,弦乐演奏婉转悠扬,学生们在美育教育中探索个性化成长之路。虽然是比赛,舞台上下却见不到焦灼紧张的氛围,孩子们快乐地前往、轻松地登台、沉浸地表演,专心感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

这是艺术节现场。

     本次活动自5月启动,分为网络和现场评比两部分、学校活动和区级比赛两个阶段进行。网络部分以教师和学生个人作品为主,内容涵盖美术与音乐。现场评比分为舞蹈、器乐和戏剧三场。

这是艺术节现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主办,一只船教育集团、宁卧庄教育集团、畅家巷教育集团共同承办,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情操,增强文化自信,为学校和区域美育教育注入活力。(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7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