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服 新形象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
2022-06-30 18:25:2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6月30日电 (王生元 李奕桥) 30日上午,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首批15000余名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及时配备到位,标志着甘肃省市场监管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新华网发(王生元 摄)

    此次活动在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设主会场,甘肃省14个市州市场监管局设分会场,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在主会场,身着新装的市场监管人沐浴着夏日晨光,英姿飒爽,成为一道风景线。

    据介绍,此次新换的统一制服色彩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搭配金色标志;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执法”字样,以表明着装队伍身份。

身着新装的市场监管人沐浴着夏日晨光,挺拔明朗。新华网发(王生元 摄)

    在现场,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为着装代表配发执法标识。王忠习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着装为新起点,准确把握市场监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核心点上突破、在关键点上发力、在创新点上出彩,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执法规范、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

    

此次新换的统一制服色彩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新华网发(李奕桥 摄)

    据了解,近年来,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紧盯忠诚干净担当强化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实干服务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取得了显著成效,探索出甘肃市场监管经验,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好于预期的市场监管答卷。(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79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