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法院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2 08:59:3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法院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甘肃省法院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一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成绩,对省法院及直属法院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甘肃省法院及直属法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警要把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人民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政治能力建设提升司法服务保障质效。要一以贯之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在突出法院特色、培树支部品牌、解决党建工作难题上有新突破,推动甘肃省法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从严管党治警,始终把政治标准贯穿高素质专业化法院队伍建设的全过程,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水平。要深度引领融合,找准抓好党建引领和服务执法办案的切入点、着力点,推动法院改革发展和司法审判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