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党委揭牌成立
2022-07-02 08:59:36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党委揭牌成立

    7月1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快递行业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快递行业委员会正式揭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潘喆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设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快递行业委员会的批复》《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快递行业委员会的批复》,与会领导分别为两个行业委员会揭牌,为10名全省快递行业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快递行业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快递行业委员会将以揭牌为新起点,把党的工作做到基层快递员群体中去,做到快递业服务人民群众一线去,着力拓展党的工作阵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夯实省市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统一战线,更好服务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马艳玲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