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高新区召开2022年专场金政企对接会
2022-08-25 08:42:06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召开2022年专场金政企对接会

    为提高金融行业对企业融资支持力度,近日,兰州高新区联合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科技孵化大厦共同举办了专场金政企对接会。

    会上,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多名产品经理针对高新区内科创类企业“资金流”滞后于“技术流”的特性和规律,打破传统银行授信业务以企业“资金流”为主的评价模式,借助大数据手段,推出了“技术流”专属评价体系,从知识产权、研发投入、团队实力、所获奖补等多维度选取针对性、关键性、可量化的指标企业发展现状、规划及产品研发情况授信服务进行了讲解,并针对现场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和关注的核心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解决方案。

    兰州高新区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企业和项目的融资保障。兴业银行表示,今后,将重点对接高新区内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领军人才企业,进一步扩大业务场景,更好地服务兰州高新区实体经济。

    兰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金政企对接会的圆满举行,深入了银行和企业双方的了解,也为今后携手共进、实现银企双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兰州高新区将继续引导金融机构创新信贷产品,提升服务质效,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昕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94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