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恢复运营 实行最大承载量75%限流管控政策
2022-08-31 09:37:17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恢复运营 实行最大承载量75%限流管控政策

    日前,记者从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了解到,经临泽县疾控中心采集环境样本进行检测评估,景区符合开放运营标准,8月30日6时30分起正式恢复运营。

    据景区相关人士介绍,为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已对景区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消杀灭菌。景区实行全网实名制预约购票,无接触服务和景区最大承载量75%的限流管控政策。

    ■开放时间

    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6:30至18:00(18:00停止入园)。

    ■入园流程

    1.提前注册金张掖快办

    所有游客预约购票前,在微信小程序搜索“金张掖快办”,并在疫情防控来张返张登记版块,按照注册流程完成“金张掖快办”账号申领。

    2.实名预约

    广大游客朋友可通过“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微信公众号,携程、同程等线上OTA平台实名预约门票,到达景区后也可通过游客中心外围实名制购票指引牌实名制线上购票或通过现场自助售票机实名购票。

    3.现场核验

    已预约门票的游客,通过“金张掖快办”微信小程序,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出示张掖市境内“三天两检”(3天内在张掖范围进行过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时间大于24小时)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刷身份证入园游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96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