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举办全域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2022-09-01 11:34:34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天水举办全域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8月30日,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甘谷县举办“千山万水·就爱天水”天水市全域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全面推出市内游、周边游、乡村游等旅游精品线路和景区景点优惠政策。

  活动中,围绕天水文旅资源、乡村旅游线路、麦积山景区、伏羲庙景区、大像山景区、天水古城分别作了推介。本次活动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举办了甘谷特色文旅农康商品展览。

  近年来,天水甘谷县抢抓全市打造“文旅农康融合发展试验区”战略机遇,持续放大“华夏第一县”“姜维故里”文化品牌,不断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精心培育文化旅游产品,繁荣活跃文化旅游市场,初步形成了以大像山等景区为中心,石窟古建感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为载体,“甘谷麻鞋”等旅游产品为特色的文旅农康融合发展新格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96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