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2-09-01 16:59:0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9月1日电(宋燕)1日,2022年甘肃省“质量月”活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兰州市启动。省市(州)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各行业领域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提升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发(马计 摄)

    今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活动主题是“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围绕该主题,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制作访谈节目,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和做法;开展线上“质量开放日”活动,就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计量、标准化等分类开展线上服务;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食醋质量提升”等活动。工信、公安、文旅等行业领域及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步开展系列质量宣传和提升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发(马计 摄)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通过“质量月”活动进一步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提升各行业质量水平,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发展,大力促进质量强省建设。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甘肃省直相关部门、各市州及兰州新区、相关行业协会共同协办。(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96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