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2年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专场活动启动
2022-09-19 08:38:15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

    甘肃省2022年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专场活动启动

    9月17日,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共同举办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据悉,甘肃省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围绕多渠道发布岗位信息、全天候开展线上服务、定制式举办现场招聘、针对性提供职业指导、实施便利化政策办理、落实即时快招服务等七项措施,为相关用人单位和求职群体提供招聘就业服务。省本级共组织省内外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线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000多个(其中兄弟省市区104家用人单位组团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近8000个)。各市州也结合实际启动了各具特色的金秋招聘月活动。

    本场直播带岗活动,是进一步丰富金秋招聘月活动内容、推动全省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走深走实的务实举措。当天,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甘肃华羚实业集团、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等17家用人单位代表携700余岗位走进直播间,就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培训晋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推介。省人力资源市场高级档案师姚力锋在直播间向网友分享了档案接收、转递、查询等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当天,活动共吸引近10万人次观看参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0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