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金岭体育健身公园建成开放
2022-09-21 11:11:15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白银金岭体育健身公园建成开放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紧张施工,位于白银市金岭公园西北侧的白银金岭体育健身公园日前正式建成开放。它与金岭公园南侧之前已建成投用的金岭体育广场和标准足球场项目连成一体,已成为白银市民茶余饭后前来运动、休闲的新打卡地。

  白银金岭体育健身公园是白银区2021年为民兴办的八件惠民实事之一,于当年3月份开工建设。走进这座充满运动气息的“园中园”,色彩鲜艳的体育设施、标线清晰的运动场地以及足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等处不时传来的呐喊声和孩子们的嬉笑声,无不刺激着各个年龄段游人的运动神经。

  白银金岭体育健身公园以文化活动和体育运动为主题,采取“绿地+运动场”的“绿动融合”模式,总面积100842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占总面积的65%左右。公园配套建设标准篮球场4个、五人制足球场(人工草坪)2个、标准羽毛球场6个、标准网球场3个、标准排球场1个、标准门球场1个、标准乒乓球场6个。儿童乐园里设有特色秋千、滑滑梯、攀爬网等。同时针对老年人、儿童及青少年等不同群体的需求,配置相应的运动设施,为市民提供全龄化服务。

  通讯员 李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文/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01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