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全力保障生产运行平稳有序
2022-10-31 09:49:2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石化全力保障生产运行平稳有序

    兰州石化公司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力保障生产运行平稳有序。目前,公司日加工原油约2.72万吨,日均生产柴油1.1万吨,有力保障了西部油品和化工产品市场供应稳定。

    兰州石化实施“1+7+N”模式防疫情保生产,1是由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研究制定公司封闭运行总体方案;7是从综合协调、安全应急保卫、生产运行、维修保运、生活后勤保障、物资保供、医疗保障等7个方面制定专项方案;N是专业部门、各二级单位负责,结合工作运行、人员到岗等实际情况,各自制定执行方案。

    兰州石化从严落实生产、生活区“双重网格化”管控机制,层层压实疫情防控属地主体责任。公司员工严格执行家庭单位“两点一线”工作模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对进入生产区域、办公场所的所有人员严格执行“一扫四查”;增加核酸检测采样点,增加检测频次,在炼油化工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做到应检尽检。

    兰州石化严把食品入口关,从食材采购、储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环节实行全过程监管,优化配送服务,保障员工餐饮安全。购置生活物品,配发给驻厂职工。

    兰州石化自主研发了疫情防控信息共享平台,实现了职工出入门禁、健康监测、双重网格等信息的快速采集、汇总、统计和图形化分析,构建起疫情防控大数据库,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数据支撑。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通讯员冯作文 徐雪萍)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08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