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下发通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1:22:36 来源: 新甘肃
图集

    原标题:团省委下发通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省委日前下发《共青团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省共青团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力量。

    《通知》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奋勇前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知》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统筹当前和长远,明确目标和任务,结合全省共青团实际和青少年特点,遵循规律、把握节奏、突出重点,坚持分层分类引导,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从实际出发,开展组织化学习、基层宣讲等活动,广泛发动基层,着眼普遍覆盖,创新方法手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细走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坚持边学习、边谋划、边落实,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思考共青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工作,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12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