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建成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
2022-11-19 09:35:56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我市建成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 实现服务企业“不来即享”

    11月18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日前,兰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系统微信小程序通过验收,正式上线运行。至此,兰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线上服务平台进入全面服务阶段。

    据了解,兰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可为企业、组织和消费者提供质量基础领域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服务,同时提供“仪器设备共享”和“视频培训”两项特色服务,实现服务企业“无接触、不见面”,“不来即享”。

    目前入驻兰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各类技术机构达230家,覆盖6大类质量基础领域,“仪器设备共享”特色模块已登记共享设备196台件,“视频培训”特色服务模块上传特种设备、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特殊食品、化妆品等重点行业日常监管培训短片14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14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