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张三四线永登梁场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完成
2022-12-02 09:38:24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张三四线永登梁场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完成

  兰张三四线永登梁场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现场

    11月29日,随着一榀长32.6米、重800余吨的箱梁缓缓落下,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ZQ2标小里程方向最后一孔箱梁圆满架设完成,为下一步全线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

    中铁二十一局兰张三四线铁路永登梁场主要承担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不含新乌鞘岭隧道)站前工程ZQ1和ZQ2标段范围内预制、架设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890孔的施工任务。桥梁架设期间,参建人员为提高架梁进度,在架梁施工中开启“双机双向”架梁模式,在梁场建造智慧工地,引进钢筋自动加工生产线、智能数字化压浆台车、箱梁自动测温系统等多项新技术,不断从速度上和技术上有新的突破,工程创造了月产值突破1.1亿元、7个月的施工时间生产696孔梁的历史新纪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通讯员 王领 吕梅媛 文/图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17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