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国际青年论坛举办
2022-12-03 12:33:00 来源: 新甘肃客户端
图集

    原标题:“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国际青年论坛举办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国际青年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

    12月1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甘肃省青年联合会协办的“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国际青年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此次论坛以“青年与乡村共发展”为主题,70余名中外青年代表参加了交流讨论。

    论坛现场。

    活动中,联合国官员、中国青年农民代表、康县有关负责人等围绕“青年助力乡村减贫”“青年助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等主题作了主旨发言。来自共青团中央、清华大学、培黎职业学院等中外青年代表开展圆桌对话和线上交流,分享青年赋能乡村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未来之桥”中国—中亚领导人研修交流营的重点活动,旨在促进各国青年传承友好、共创未来。交流营中,各国青年还通过“云参访”的形式,参观了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园园艺创新中心、甘肃陇南“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对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

    70余名中外青年代表围绕“青年与乡村共发展”主题进行交流。(文中图片均由团省委提供)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