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6项目入选中国体育“两个博览会”精品项目
2022-12-08 08:24:5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6项目入选中国体育“两个博览会”精品项目

    日前,从2022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简称“两个博览会”)组委会传来好消息——甘肃省6个项目入选“两个博览会”精品项目。

    据悉,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是国务院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唯一的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是体育旅游产业高规格展会。

    甘肃省6个入选“两个博览会”精品的项目分别为:陇越骑联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清水县入选精品目的地,天水青鹃山体育休闲旅游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入选精品景区,山丹马场—焉支山体育旅游线路入选精品线路,临夏天启棍入选中华体育文化优秀民俗民间项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19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