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原雨雪稀少“晴或多云”天气伴你行
2022-12-09 08:24:34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陇原雨雪稀少“晴或多云”天气伴你行

    12月7日11时46分迎来了“大雪”节气,甘肃省大部天气与“大雪”并不应景,晴朗干燥天气继续在线。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短期内,甘肃省大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较低,早出晚归者注意保暖。气象专家表示,“大雪”节气的到来,天气也会越来越冷,下雪的可能性大增。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酒泉市伴有4到5级偏东风。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陇南市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偏东风。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河西五市伴有5到6级西北风。

    9日,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在-6℃至5℃之间;10日,兰州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4℃之间;11日,兰州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6℃至2℃之间。近期气温变化大,易引发感冒,提高免疫力十分重要,饮食的调整、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好习惯的培养都有助于免疫力的提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19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