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2023-01-17 08:54:4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1月16日上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文云、王锐、霍卫平、刘仲奎、王建太分别参加讨论。

    在各小组讨论会场,省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今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到位,是一个务实可行、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南振岐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持续关注民营经济,建议我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挥政府职能作用,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在各项惠企政策服务举措的细节中体现“温度”,激发市场发展活力。范多智委员建议,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为基层群众就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生育医保保障水平,加快托幼服务体系建设,解决生育家庭后顾之忧;加快疾控机构改革,完善疾控体系,有效提升公共卫生服务管理能力,真正实现医防融合。(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白永萍)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29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