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举办今春首场人才交流大会
2023-02-06 08:28:0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新区举办今春首场人才交流大会

    今春兰州新区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2023年春风行动暨“产业新城·智享未来”大型人才智力交流大会2月4日上午在兰州新区绿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260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才引智,计划引进1.1万余人,岗位类型丰富,涉及领域广泛。

    本次招聘会是兰州新区第三年举办春季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吸引6.1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3万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419人,占比达11%,本科及以上学历2.28万人(含研究生学历),占比达73%;专业技术类人才9656人,高校毕业生3224人,经营管理及技能人才14936人,其他重点就业群体3484人。

    兰州新区紧抓节后人才及用工需求的“井喷期”,结合部分企业引才需求量大、招聘人才层次高的实际,为宝航、海亮、东方硅业、益海嘉里、康鹏威耳及部分国有企业、新招商引资企业设立推介和洽谈区,助力企业引进优秀人才。精心设置直播带岗专区,邀请省人力资源市场和西北人才网在现场开展直播带岗,开展线上推介宣讲,实时解答线上求职者咨询的问题,打通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信息壁垒,将就业创业服务送到最前端,引得广大网友纷纷点赞。兰州新区将持续开展为期20天的线上招聘引才活动,为各行业用人单位提供人力人才资源保障。

    此外,现场还设立政策咨询、服务、住房推介、宣传展示5个专区,为求职者提供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档案托管、职称评审等咨询服务;全景展示兰州新区开发建设和重点产业,引导各方人才关注新区、了解新区、服务新区,以一流的服务吸引留住人才,以“人才引擎”驱动高质量发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34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