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过后 早晚依旧寒冷
2023-02-06 08:28:00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立春”过后 早晚依旧寒冷

    2月5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立春”过后,虽渐有春意,但冷空气、大风、降温仍然盛行,切勿提前减衣服。短期内,甘肃省除甘南、定西、陇南、天水部分地方阴有小雪(雨)以外,省内大部地方天气晴好,适宜外出休闲,只是早晚天气寒冷,保暖依然重要。

    6日白天,甘南、陇南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6日夜间到7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7日夜间到8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白银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大雪,甘南、临夏、兰州多云转阴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祁连山东部有中雪。

    兰州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6至7日白天,兰州市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7日夜间至8日,兰州市有降雪降温天气。6日,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在-6℃至8℃之间;7日,兰州市晴转多云,气温在-7℃至9℃之间;8日,兰州市小雪转多云,气温在-4℃至3℃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3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