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万里行·西望中国”大型融媒体活动走进甘肃
2023-02-10 18:34:2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2月10日电(刘欣瑜)10日上午,“丝绸之路万里行·西望中国”大型融媒体活动北线融媒体团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走进甘肃”仪式。

    据介绍,2022年底至今,“丝绸之路万里行·西望中国”先后在四川、贵州、广西、云南等地分别举行了13场大型融媒活动,生产出了大量优质融媒体内容。

    甘肃卫视总监杨德灵表示,甘肃将协助融媒体团,用全媒体方式,讲好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故事、“一带一路”故事。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卫星电视中心主编丰子恒表示,融媒体团将在甘肃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体验观察等形式,忠实记录陇原大地的巨大变革。

    “丝绸之路万里行·西望中国”大型融媒体活动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支持,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和五洲传播中心联合主办。(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35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