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2023年度研究课题公开招标公告
2023-03-28 11:13:58 来源: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
图集

    现将2023年度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研究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

    1.培育壮大甘肃新材料优势产业链对策研究

    2.以芯片封测和传感器应用推进甘肃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对策研究

    3.甘肃实施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提升矿产资源保障能力对策研究

    4.关于发挥中央在甘大院大所科技创新作用对策研究

    5.关于我省发展算力经济对策研究

    6.重振“兰州制造”对策研究

    7.甘肃打造现代寒旱农业高地对策研究

    8.甘肃粮草—畜禽—农产品精深加工全产业链发展对策研究

    9.甘肃破解水资源短缺及水资源科学利用对策研究

    10.关于推动我省优质企业加快上市融资对策研究

    11.甘肃产业集团、产业投资基金、链主企业、链属企业作用贯通对策研究

    12.甘肃加快引培“专精特新”企业对策研究

    13.甘肃省际贸易状况与产业结构调整关系分析

    14.兰州空港及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建设对策研究

    15.甘肃实施“双一流”突破工程对策研究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省内外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智库、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及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其他机构组织。课题负责人研究方向和领域需与所申请课题一致或相近,且具有相应的研究成果。

    三、申报材料填写要求

    1.填写《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2023年度研究课题申报表》(见附件);

    2.申报材料填写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部分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且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单位名称。

    3.课题申请表须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报送纸质版一式6份,课题研究大纲独立装订,同时将电子版(word版式)发送邮箱:GSZK001@163.com。

    4.申报期限为2023年3月28日—4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招标公告可登陆甘肃省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gansu.gov.cn/)查阅和下载。

    四、评标程序

    申报受理后,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采用打分、评议相结合的方式。中标结果将于2023年4月下旬在甘肃省人民政府官网公布。

    五、经费资助

    每个课题资助6—8万。经费拨付按照《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重大课题研究和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六、课题研究进度要求

    2023年7月底前,提交中期研究报告或专题报告;9月底前,提交最终研究报告(2.5—4万字)。研究成果未经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同意,不得对外公开发表。

    七、联系单位及方式

    单  位: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央广场1号

    联系人:省政府研究室发展战略研究处  颜震楠

    电  话:0931-8929782(传真),18193758739

    邮  箱:GSZK001@163.com

    附件:1.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2023年度研究课题申报表

          2.2023年度课题研究大纲报送要求

    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

    (甘肃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2023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470812